English

投资咨询

公司设有投资咨询部,部门从业人员均具有丰富的投研经验,可为客户提供期货研究分析及资讯服务、风险管理顾问服务、期货交易咨询服务与专户投资咨询服务四项服务。

一、期货研究分析及资讯服务。

根据客户需求,收集整理期货市场信息及各类相关经济信息;研究分析期货市场及相关现货市场的价格及其相关影响因素,为客户制作、提供研究分析报告或者资讯信息的研究分析服务;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相对应的研究分析报告,如宏观方面以及各期货品种的研究日报、周报、月报、半年报、年报和其它调研报告。

二、风险管理顾问服务。

协助客户建立风险管理制度,熟悉操作流程;根据客户需要,为客户提供风险管理咨询、专项培训等风险管理顾问服务以及风险管理制度实施及完善的后续服务。

三、期货交易咨询服务。

与研究所及行业专家等为客户设计套期保值、套利等专业投资方案,拟定期货交易策略等交易咨询服务;定期收集客户反馈意见,评估改善投资方案的效果。

四、专户投资咨询服务。

一对一专业指导,为客户搜罗筛选相关期货品种及其相关行业重点信息;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为客户在公司设立的专户投资提供专享交易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