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业务

公司国际业务部建立了完整的运营、信息技术和客户服务体系,骨干成员拥有丰富的海外工作经验,熟悉衍生品市场运行模式和法律监管体系。为国际客户提供开户、交易、风控、结算、技术支持、客服等一站式双语服务。以多种先进的交易平台、安全稳定的交易系统、功能强大的硬件设备为基础,国际业务部根据国际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其定制跨境IT解决方案,成功对接了FIS、Bloomberg、CQG、ATP、Fidessa等国际主流交易系统。

2018年10月8日,公司在香港全资设立的五矿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香港子公司)正式取得香港证监会相关业务牌照,经营业务范围涵盖期货经纪业务、投资咨询业务等。香港子公司提供包括CME Group 芝商所、ICE 洲际交易所、LME 伦敦金属交易所、SGX 新加坡交易所、TOCOM 东京商品交易所、HKEX 香港交易所在内的多个境外期货/期权市场交易服务。香港子公司提供的交易产品类型涵盖股票指数、外汇、利率、能源、金属、农产品等。

伴随新时代中国金融市场深度对外开放,国际业务部为QFII/RQFII、国际期货公司、产业客户、对冲基金和做市商等国际客户投资外衍生品市场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