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张必珍总经理带队赴港开展系列市场活动及调研指导香港子公司工作

2023-05-23 10:40:21 分享到:

5月15日至5月17日,备受行业瞩目的LME(London Metal Exchange,伦敦金属交易所)亚洲年会在香港举办。年会期间,五矿期货总经理张必珍带队赴港参加LME亚洲金属研讨会等系列活动,与公司境外及在港机构客户进行交流及业务推广,并到五矿期货香港子公司五矿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矿金服”)考察指导工作。五矿期货国际业务部总经理李保淳、风险子公司五矿产业金融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如铁、五矿金服执行董事张寒英等陪同参加有关活动并进行系列市场拓展。

LME亚洲年会是亚洲最具标志性、最具影响力的大宗商品业界年度盛会,吸引了境内外众多金属和金融行业资深专家及业界代表参加。LME亚洲金属研讨会上,张必珍一行与现场专家、行业代表对有色金属市场的发展及未来契机进行了深入交流及研讨,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五矿期货及五矿金服的发展情况及业务优势,探讨境内外业务合作机会,同时,章如铁受邀代表五矿期货在会上参与新能源金属主题圆桌讨论。

说明: 图片包含 电子, 监控, 照片, 桌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赴港期间,张必珍一行还对公司外盘客户进行拜访调研,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及对公司业务服务质量的反馈,并到五矿金服进行工作考察指导,听取了公司业务情况汇报、与员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张必珍鼓励员工持续爱岗敬业,并对五矿金服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及部署。

 

 

说明: 一群人站在一起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促进“走出去”及“引进来”双向国际业务有效高质发展,五矿期货部署了境内外业务一体化管理的战略发展方向,此次赴港开展的系列市场活动是五矿期货进一步落实境内外业务一体化运作的具体行动,在公司品牌推广及潜在业务拓展方面均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