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来了!五矿期货成立30周年标识和主题词正式发布

2023-05-12 10:53:52 分享到:

城市里的建筑 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3年,五矿期货迎来成立三十周年的历史时刻。30年,我们栉风沐雨,赓续攀登;30年,我们革故鼎新,应时求变;30年,我们厚积薄发,初心如炬。

1993年4月,五矿期货的前身——深圳实达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深圳成立,成为中国最早成立的期货经营机构之一。2014年,五矿期货吸收合并经易期货,充分激发出1+1大于2的效力,实现了多级跨越发展。

作为中国五矿旗下重要金融企业,五矿期货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五矿资本各项部署要求,立足中国五矿“矿业报国 矿业强国”使命,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持续拓展服务集团主责主业的深度和广度。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五矿期货始终与国家发展、行业发展同频共振,坚持立足产业,聚焦服务实体,在成为国内一流商品投行的路上蹄疾步稳。

今天,我们正式发布30周年标识和主题词,这里,凝结了感恩、专注和信心,融入了中国五矿品牌文化内涵,体现了五矿期货人的蓬勃朝气和昂扬之姿。

让我们感恩再出发,共期新未来!

01

主题:熔铸三十载 共期新未来

“熔铸”,是我们在有色、黑色金属行业的精密深耕和匠心浇铸。我们将立足服务集团主责主业,坚持改革创新、特色化转型、高质量发展,继往开来,锚定目标,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把三十年熔铸而成的号角奏响,将强音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动能,共同“启”动新30年,共同“期”待新未来!

02

30周年LOGO释义

“30”设计

标识主体由数字“30”变形而来,以红色为主色调;“3”字样有跃动、冲击、进取感,“0”字样有沉稳、团结、圆满感,整体图形视觉简约、紧凑、富有动感,既有期货价格发现和风险管理之义,又有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实体、服务客户之义。

指纹解锁

指纹,代表着诚信和安全,诚信是金融业的灵魂,交易安全、合规安全是金融业的生命线;亦代表解锁,寓意以30周年为起点,解锁五矿期货全新未来。

彩色汇聚

五彩颜色代表着“五大核心要义”“五大行动计划”“五型五矿”,寓意我们将以创新、效能、数字、安全、品牌五个关键词为底色,以更实作风、更高标准、更快速度,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多元赛道

彩色线条也代表着赛道,寓意公司期货经纪、风险管理、资产管理、国际业务、交易咨询等多条业务线齐头并进、协同发展,开启期货全牌照业务多元融合发展加速度,未来发展空间充满无限可能,在前进的道路上永无止境。

环环相扣

环环相扣代表着紧密团结,向心力、凝聚力,寓意全体五矿期货人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灼灼三十,而立向新。

凝心聚力,同心同行!

30年,

不是休息的驿站,

而是成长的新起点。

30周年司庆已拉开帷幕,

更多活动及文化周边正在赶来,

一起见证我们的“高光时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