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期现结合助力绿色发展 政企合作服务实体经济

2023-05-04 10:14:39 分享到:

 


——五矿期货成功召开碳酸锂期货交流会

为了做好碳酸锂期货上市前的投教宣传和市场推广工作,帮助相关行业企业更好地认识期货市场,学会运用期货工具平抑经营风险,助力赣州市锂电产业健康发展,4月27日,五矿期货联合赣州市工信局、金融服务中心成功召开了一场碳酸锂期货交流会,来自赣州地区的锂电新能源产业链相关企业共70余人参会。

一群人在餐厅的桌子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由赣州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杨蕙宇主持。在会上,弘则研究院新能源分析师李灵老师、五矿期货营销管理总部产业服务总监王玉龙老师和五矿期货交割部总经理万常旺老师分别以《新能源:下跌后半场的关注重点》、《期货套期保值和碳酸锂合约设计》以及《碳酸锂交割规则介绍》为主题进行了内容分享。与会企业人员纷纷表示非常关注碳酸锂期货的上市,希望能借助期货工具管理经营风险,在互动环节,参会人员积极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餐厅里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接下来,五矿期货将持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丰富对产业企业的培训内容,以优质的服务助力实体企业稳健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绿色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