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铅”里迢迢,用“锌”服务 ——服务集团主责主业,五矿期货在行动

2022-06-20 14:18:48 分享到:

6月15日至16日,五矿期货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公司副总经理兼投资部总经理张天骄一行5人深入湖南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共享市场最新行情,探讨市场最新动态,将服务集团主责主业践行到企业生产一线。湖南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夏中卫等陪同调研。

张天骄一行到达湖南水口山后,立即深入企业一线了解生产和经营现状,帮助分析有色金属行业发展行情动态,与企业负责同志共同探讨帮助企业抵御风险、增收创利的方法策略。张天骄表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下行压力增加的双重背景下,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能够实现有序生产、稳步创收的良好局面,值得学习和借鉴。与此同时,在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下也应具备未雨绸缪的战略眼光,警惕价格回落风险,适当利用期货工具做好保值增值,持续锻炼培养好不同年龄层的中坚力量,为企业在未来保持制胜优势做足“绣花功”、下好“先手棋”。

夏中卫表示,加入五矿大家庭这10多年来,公司在管理上实现了科学化、高效化、制度化,做到了破平增色、跨越发展,公司收益在大宗商品牛市的助推下不断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日益增强。同时,公司目前在控成本、提效益上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张天骄一行从全球宏观经济大势、国内经济主要变量、产业运行基本面等多层次多角度为企业控风险、创收益提供了清晰的逻辑梳理与详实的数据验证,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在五矿大家庭的携手努力下,公司势必能够走出一条高质发展、稳步创收的康庄大道。

调研结束后,张天骄发出邀请,希望未来与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合作,与企业的产业专家共同举办行业交流会,碰撞出更多行业领先的思维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