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股东来了|五矿期货组织投资者教育进社区活动

2022-06-01 15:45:58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增强社区群众防范风险的意识,2022年5月30日,五矿期货深圳总部及辖区深圳营业部共同开展主题为股东来了走进莲花北社区的宣传推广活动。此次宣传推广活动以“股东来了”专项投资者教育活动为主要内容,配合“防范非法期货”等知识,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彩页、海报展示及一对一宣传介绍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2022年《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核心内容及如何防范非法证券期货的技巧等投教知识,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共有100余名社区群众参加了活动。

 

 

 

(图为五矿期货深圳营业部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

 

五矿期货一直高度重视投资者的教育和保护工作,积极响应各级监管部门的号召,不断丰富投资者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在不断丰富和巩固互联网宣传阵地的同时,也积极地开展进社区、进高校、进企业等各种线下互动交流活动,并有效利用办公场所开展各种宣传,努力践行与投资者“相伴成长,共期未来”的投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