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五矿期货有限公司荣膺“2021年度最佳中国期货公司”

2021-09-23 16:22:51 分享到:

2021年度亚洲资本市场颁奖典礼”于2021年9月9日在线上举行并正式宣布今年的获奖名单,五矿期货有限公司获颁“2021年度最佳中国期货公司”大奖。这是继2019年被评为“年度最佳新兴市场经纪公司”以及2020年“中国年度非券商最佳期货公司”之后,五矿期货连续第三年获得《期货期权世界》 杂志(FOW, Futures & Options World)的认可。

评审团充分肯定了五矿期货过去一年里在业务开拓上的蓬勃发展、在经营模式上的开拓创新、在做市业务和资产管理等领域的积极探索,特别表彰了在国际业务方面为境外机构客户提供的卓越服务。

五矿期货2020年客户交易额较2019年增长65%,这是继2019年年度增长翻番后的又一连续大幅增长。在新型业务加速转型方面,五矿期货平均资管月规模位居行业前列。同时,五矿期货通过运用新媒体手段,在抖音、微信等平台开通官方账号并持续更新发布制作精良的内容,大大丰富了投资者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广受各类投资者好评。而在国际业务方面,面对全球疫情的不利影响和市场行情的大幅波动,五矿期货始终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提供及时、专业的客户服务,境外客户的日均权益和交易量都屡创新高。

FOW是全球投资者集团(Global Investor Group)旗下一家全球期货期权业内的知名刊物,每年会举办“亚洲资本市场奖项”的评奖活动。作为亚洲地区覆盖范围最广的买方主导奖项,该评奖旨在表彰在亚洲资本市场有卓越表现、敢于创新的机构和个人,在国际期货和衍生品业界有较高影响力。该奖项由相关境外媒体和行业专家组成的第三方评审团独立评比,行业专家主要来自银行、资产管理公司、期货经纪商和技术供应商等市场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