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五矿经易期货成功举办多场“黑色产业服务系列 大讲堂”活动

2021-04-07 10:52:55 分享到:

了提升优势品种服务质量、针对性开发黑色产业客户,并指导黑色产业客户利用好期货工具进行风险管理,五矿经易期货积极与上海期货交易所合作开展系列线上直播活动,分别于39日、11日、12日、26日成功举办了四场《黑色产业服务系列大讲堂》线上直播活动,活动邀请了行业内的专家从产业宏观政策、套期保值策略运用、钢材行情走势、螺纹钢与热卷研究分析框架、钢材期货服务实体企业等多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主题演讲,并对投资者提出的问题展开深入的讨论。

《黑色产业服务系列大讲堂》活动每场都能吸引60位左右的客户参与,参与人员包含了产业客户、机构客户和个人投资者,参与人员对此系列活动都给予一致的好评,纷纷表示希望此系列活动能继续开展下去。《黑色产业服务系列大讲堂》系列活动的推出,为投资者提供了丰富的课程内容,丰富了投资者的选择,巩固加深了公司与产业客户的联系,为公司后续开拓产业客户打下坚实的基础。五矿经易期货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开展4月系列活动,同时进一步优化讲师资源,提供更加多元化讲座课题,让更多的产业客户和投资者认识并参与到期货市场中,促进公司产业客户的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