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五矿经易期货斩获首届“Wind金牌期货研究奖”

2021-03-24 15:54:01 分享到:

近日,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Wind)代表走访五矿经易期货有限公司,向公司研究所颁发奖杯,五矿经易期货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公司副总经理兼投资部总经理张天骄带领公司投研团队领奖。据了解,在首届《Wind金牌期货研究奖榜单》评选中,五矿经易期货斩获首届“Wind金牌期货研究奖”,荣登“研究机构综合奖”及“金融期货单项奖”。

Wind首届金牌期货研究奖评选,是以“万得平台卖方机构研究报告阅读数”这一客观指标作为评选依据,在保证数据独立公正的基础上,最终形成评选结果。评选结果旨在客观体现获奖团队和机构在中国期货市场的认可度,更展示了其团队的品牌价值和研究实力,为提升期货行业研究水平贡献力量。Wind是中国金融大数据行业的领跑者,Wind终端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金融数据平台。覆盖了全国3000+以上的上市公司以及90%以上的基金管理公司。Wind对中国大数据行业的发展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其市场、技术、服务和品牌已成为大数据行业的参考标准。

五矿经易期货研究所以套保套利、投资管理及风险管理为核心竞争力,为资产管理、投资机构等提供有色金属套利、黑色金属对冲以及农产品对冲、量化投资策略。公司在深圳、上海、北京设立研究中心,明确了以投研一体化带动公司整体发展的战略。 

研究所有研究员20余人,全面覆盖宏观、有色、黑色、贵金属、化工、农产品、金融期货等板块。研发团队多次获得“大连商品交易所十大期货投研团队”、“最具潜力工业品期货研发团队”奖项;上海期货交易所“优秀分析师团队”奖;金属产品团队多次获得上海期货交易所、《证券时报》、《期货日报》以及中国有色工业协会传媒中心等举办的业内优秀分析师评选奖项;多人次获得“优秀分析师”、“杰出产业服务奖”、“最佳有色金属期货分析师”等称号。

能够在本次评选中荣获奖项,既反映出市场对五矿经易期货研究水平的认可,也进一步彰显了公司在行业的投研实力和影响力。未来,五矿经易期货将进一步通过专业的投研团队,进一步加快资产管理业务的发展步伐,继续秉承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产业客户、为投资者创造价值的理念,致力于成为专业突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综合金融衍生品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