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荣获九项大奖!五矿经易期货开年“双喜临门”

2021-03-10 09:38:30 分享到:

近日,上海期货交易所发布《2020年度会员评优获奖名单》,根据2020年度各会员在稳健经营、产业服务、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的表现,对表现优异的会员进行表彰。五矿经易期货荣获“优秀会员金奖、钢材产业服务奖、有色产业服务奖、贵金属产业服务奖、能化产业服务奖、优秀会员奖”六项大奖,公司研究所分析师侯亚鹏荣获“优秀有色金属分析师”称号。

2021年1月20日,大连商品交易所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会员的决定》(大商所发〔2021〕40号),五矿经易期货便凭借着过去一年以来突出业绩和卓越表现荣获“优秀会员金奖、优秀化工品产业服务奖、优秀国际市场服务奖”三项大奖。

未来,五矿经易期货将依托中国五矿产业资源及五矿资本金融全牌照背景,不断强化金属、贵金属品种优势,继续秉承“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产业客户、为投资者创造价值”的理念,致力于成为专业突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金融衍生品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