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文华财经软件的升级通知

2020-03-26 15:38:07 分享到:

尊敬的投资者


    我司定于2020年3月27日(本周五)盘后对文华财经软件中后台进行升级,原文华财经软件中设置的“云条件单(含止损止盈单)”将随之失效,预计当日21:00左右完成升级,请您务必在3月27日21:00至3月30日00:00间完成文华财经交易软件(wh6、wh7、wh8、wh9、文华随身行)的重新登陆测试以及“云条件单(含止损止盈单)”的重新设置。


    文华财经软件重新登陆后会自动升级,若出现登陆测试异常,请您从我们官网https://www.wkjyqh.com“软件下载”栏目中重新下载安装。


    为保障您顺利交易,请您从我司官网下载安装其他熟悉的交易软件作为备用,防止软件故障而影响交易。对给你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若有疑问,请拨打我司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888-5398。




五矿经易期货有限公司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