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五矿经易期货“走进华为”高管研修班圆满落幕

2019-12-27 15:48:17 分享到:

  

为有效推动公司经营规划落地,提升公司关键人才解决工作实际问题的能力,公司联合五矿证券于2019年12月5日至7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走进华为”高级管理研修班。公司高层领导及中层关键岗位人才共16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209135755

“走进华为”高级管理研修班学员合影

  

本期研修班内容包括华为基地学习参访、企业文化构建、跨部门协同、战略落地等学习内容。

学员们通过参访华为松山湖基地、华为百草园,在企业界的黄埔军校感悟任正非的管理哲学,观察中国企业的标杆,学习企业文化的建设方法。

 

松山湖大合照

在培训课堂上,参训团队聚焦企业文化建设、打破部门壁垒、战略的分解与执行等课程主题,结合工作中的业务痛点和实际需要,在课堂上积极讨论,思维碰撞,输出了高质量的集体思考成果,收获了宝贵的心得体会。

本期研讨班,前中后台各部门参训学员深度交流,对公司战略发展与跨部门业务合作形成共识,并与五矿证券进行了业务交流讨论,有学习输入,更有讨论输出。

IMG_7570_副本

每日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均在学习群中总结本日知识,并输出ORID培训感悟。

参训学员ORID感悟

 

本次培训获得了全体学员的高度评价,学员普遍认为培训开拓了视野,对工作规划及个人发展卓有成效,能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将培训所得应用于实践当中,以更好地推进公司战略规划与业务部署落地。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后期也将继续持续推进此类综合培训,借鉴知名企业先进经验,助力公司员工学习发展,共同为公司走向行业一流期货公司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