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五矿经易期货郑州营业部参加人行反洗钱会议

2019-05-22 13:33:14 分享到:

会议报道

 

2019515日上午

 

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召开2019年河南省证券期货业反洗钱工作通报会。全辖证券业、期货业金融机构主管反洗钱工作负责人、反洗钱职能部门负责人、人行郑州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和人行反洗钱非银行管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国人行郑州中心支行反洗钱处长和副处长分别通报了2018年河南省反洗钱现场检查情况和2018年度证券期货业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分类评级情况;接着,由人行郑州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就全省反洗钱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提升反洗钱履职水平,认清反洗钱监管形势,积极主动反馈工作信息,配合反洗工作。

 

通过此次反洗钱工作会议,营业部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反洗钱工作要求,为后期反洗钱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营业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反洗钱监管要求,提升反洗钱工作水平,履行反洗钱、反恐怖融资的核心义务,用实际行动助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展示主动作为、积极担当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