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2023年春节假期调整部分期货品种合约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及涨跌停板幅度的通知

2023-01-18 09:23:55 分享到:

尊敬的客户:

    2023年春节假期即将来临,现将有关交易时间及保证金标准调整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内期货市场从1月21日(星期六)至1月27日(星期五)休市,1月20日(星期五)晚间无夜盘交易,1月30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当晚恢复夜盘交易。

二、上海期货交易所、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广州期货交易所均于1月19日(星期四)结算时起,调整部分期货品种合约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及涨跌停板幅度,我司跟随交易所同步对以下品种最低保证金标准做出调整,详情见下表:

关于2023年春节假期调整部分期货品种合约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及涨跌停板幅度的通知_01.jpg

三、如遇上述交易保证金标准、涨跌停板幅度与当前执行的交易保证金标准、涨跌停板幅度不同时,则按两者中比例高、幅度大的执行。1月30日恢复交易后,自第一个未出现涨跌停板的交易日收盘结算时起,各品种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节前标准。

四、鉴于假期较长,影响市场运行的不确定性因素较多,请您及时调整持仓结构,做好资金安排。谨慎运作,理性投资,谨防节后市场累积的风险集中爆发。

特此通知,祝您春节假期愉快!

 

五矿期货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