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贴近产业,探寻趋势】贵金属交流沙龙圆满举行

2021-12-27 16:14:06 分享到:

2021年12月25日,由重庆华西黄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五矿期货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以“贴近产业,探寻趋势”为主题的贵金属交流沙龙于深圳市罗湖区IBC环球商务中心A座43楼星空会如期举行。

IMG_256

美联储最新的议息会议鞋子落地,维持利率0-0.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加速缩债,将每月资产购买规模减少300亿美元,此前为每月减少150亿美元,美联储点阵图显示,预计2022年美联储将加息三次,2023年加息三次。在利空兑现加之通胀依旧高企,黄金的反弹之路能走多远,后期走势又将如何演变?本次贵金属行业交流沙龙活动的举行,旨在邀请各位行业同行者共同分析市场发展动态,解码贵金属配置价值与其投资机遇。

IMG_257

五矿期货有限公司贵金属研究员彭玉梅、王俊与重庆华西黄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首席分析师吴朝政均在沙龙活动中做了精彩分享。3人从实际利率走势、黄金的定价体系的周期性发展与国际形势发展等三个角度阐释了关于贵金属行业发展趋势的问题。

IMG_258

精彩的分享不仅分析了当前变幻莫测的国际形势,更是说出了他们自己对于黄金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的判断与想法。如何立足眼下贵金属期现两大市场发展机遇,贴近产业、探寻行业发展趋势、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是本次贵金属交流沙龙活动每位参与人员的希冀。

本次贵金属行业交流沙龙邀请了多名产业客户,丰富精彩的讨论分享,帮助产业客户们在目前相对低迷的行情中,重燃了对贵金属行业发展的信心。

IMG_259

未来,五矿期货将不忘初心,继续秉承“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产业客户、为投资者创造价值”的理念,携手产业客户,全力推进一流衍生品综合服务商建设,以出色的风险管理能力和成熟的衍生品综合服务经验满足国内外大型产业链客户和金融机构客户的风险管理需求,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