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2020-08-24 09:41:24 分享到:

2020年将迎来资本市场建设30周年,为进一步落实证监会党委关于资本市场人民性要求和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职责,在会办公厅、投保局指导下,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简称“投服中心”)将继续举办大型投资者教育活动——“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面向广大中小投资者普及权益知识,示范引领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

“股东来了”2020将在全国设立天津、湖南、安徽、内蒙古四大片区,覆盖36个赛区,采用H5游戏页面与视频直播两种答题形式,H5游戏页面答题于810日启动,持续6周,期间将择期举办视频直播答题。

        深圳赛区参赛人员可扫描图中二维码参赛,通过网络赛系统的H5页面进行注册答题,参与答题就有机会获得红包奖励!根据答题积分排名规则,获得全国总权益值、全国周权益值、4片区总权益值、36赛区总权益值排行榜名次的参赛选手,更有机会获得丰厚现金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