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中心 / 宏观 / 早评

宏观与资产配置早评20190822

2019-08-22 08:55:51

分享到:

宏观与资产配置早评                                               2019/8/22

 

1:今日关注

15:15

法国8月制造业PMI

15:30

德国8月制造业PMI

16:00

欧元区8月制造业PMI

核心图表:

 

 

颜正野

宏观策略研究员 

电话:0755-83526563

邮箱:yanzy@wkjyqh.com

 

 

7月联储政策纪要符合预期

宏观经济与政策:

1.美联储货币政策纪要显示,经济活动放缓、贸易紧张局势与疲软的通货膨胀三方面因素支持降息;7月降息为中期调整,部分官员认为应当更大力度降息。纪要公布后,金融市场未有大波澜。

2. 7月成屋销售:环比折年率+2.46%,前值-1.31%

 

股票市场:周三A股窄幅震荡,沪指全天上涨0.01%,创业板指下跌0.11%,盘面上光伏板块表现向好,两市总成交4545亿元。隔夜美股回落反弹,标普500指数+0.82%

利率市场:利率期货下跌明显,十年期期债主力合约全天下跌0.25%,央行当日开展1000亿元7天逆回购操作,净回笼400亿元,资金利率平稳。

商品市场:南华工业品指数当日-0.81%,隔夜黄金震荡偏弱。

外汇市场:美元指数+0.14%,美元兑离岸人民币汇价收于7.0681

 

资产表现:

 

资产种类

最新价格

涨跌幅(%

股票市场

沪深300指数

3781.76

-0.16

标普500指数

2924.43

+0.82

恒生指数

26270.04

+0.15

利率市场

中债国债全价指数

121.89

-0.15

中债企业债全价指数

88.25

-0.01

商品市场

商品指数

1444.69

-0.62

伦敦金现

1502.50

-0.31

沪原油指数

426.71

-0.07

外汇市场

美元-离岸人民币汇价

7.0681

-0.04

(详细数据分析见每周数据周报)


 

免责声明

 

如果您对本报告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您可在我们的网站(www.wkjyqh.cn)论坛上留言,或致信于研究所信箱(research@wkqh.cn),欢迎您及时告诉我们您对本刊的任何想法!

本刊所有信息均建立在可靠的资料来源基础上。我们力求能为您提供精确的数据,客观的分析和全面的观点。但我们必须声明,对所有信息可能导致的任何损失概不负责。

本报告并不提供量身定制的投资建议。报告的撰写并未虑及读者的具体财务状况及目标。五矿期货研究团队建议投资者应独立评估特定的投资和战略,并鼓励投资者征求专业财务顾问的意见。具体的投资或战略是否

恰当取决于投资者自身的状况和目标。

版权声明:本报告版权为五矿经易期货有限公司所有。本刊所含文字、数据和图表未经五矿经易期货有限公司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以电子、机械、影印、录音或其它任何形式复制、传播或存储于任何检索系统。不经许可,复制本刊任何内容皆属违反版权法行为,可能将受到法律起诉,并承担与之相关的所有损失赔偿和法律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