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产管理

资管部门介绍

2018-01-11 10:29:28

分享到:

五矿经易期货资管平台介绍

公司资管业务的宗旨是最大限度保障客户信息安全,保护客户资产安全,借助专业团队的风控管理,以卓越的服务,与客户共赢发展。

一、行业领先的资管业务平台

(一)高效专业的业务团队,信誉良好的业务平台

依托于五矿集团世界500强卓越的管理平台,以A类评级为业务基础,27.151515亿行业领先的注册资本,五矿经易期货有限公司在资管业务上具有行业领先的平台优势。

公司资管业务团队具有丰富的风险管理及操作经验,因完善的风控体系和平衡的业务发展广获好评,业务规模稳定增长。

目前,公司已与多家银行总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因风险管理的思路清晰,风险控制措施严谨受到了合作方的认可。

公司不仅有自己培养的操作团队,具备较大规模资金的操作能力,也与业内知名的投资顾问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业内享有良好声誉。

(二)严谨有效的风控体系

1.先进的估值系统

公司采用行业先进的恒生估值系统,对旗下所有资管产品进行及时精确估值,是为数不多能够独立完成资管业务自主估值的期货公司,为资管产品风险控制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障。

2.稳定的实时风控系统

风控系统覆盖股票、期货、基金、银行间等多个投资渠道,全面监控产品运行,确保资金安全。

3.优秀的风控团队

风控团队具备丰富的研发、交易、风险、结算、IT、财务经验,坚持原则,与产品投资顾问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及时识别、评估、分析、应对各类已知及潜在风险。

4.专属产品设计

产品团队具有很高的专业素养,及时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及预期,帮助理清思路,灵活定制产品,设计结构,设置止损方案,竭诚满足客户的资产管理需求。

5.严格甄选投资顾问

所有参与资管产品运作的投资顾问团队均经过我们严格的甄选。投顾审核团队对于投资顾问的资质、交易风格、历史交易业绩、以及资金实力都有量化系统的审核程序,根据投资顾问的评估结果,结合资管产品要求,进行合理的匹配。

二、公司资管业务的发展现状

目前公司管理的产品投资范围覆盖国内二级市场上主要的投资工具,风控团队具有丰富的经验,风控系统建设领先。公司资管部资获得新股网下申购、债券银行间债券市场团队等资质,走在行业前端。公司资管部与全国领先的商业银行、国内知名的投资公司都维持着较为紧密的联系;与全国排名靠前的基金公司对产品发行业务进行过深入的沟通;与全国知名商业银行形成了顺畅稳定的合作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