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五矿期货荣获上期所“提升期权市场运行质量”活动三等奖

2024-03-27 13:07:38 分享到:

2024年1月22日,上海期货交易所公布2023年度“提升期权市场运行质量”活动评选结果,五矿期货凭借出色的表现和优秀的市场培育工作,获评三等奖。

2023上期所提升期权市场运行质量三等奖

上海期货交易所开展2023年度“提升期权市场运行质量”活动,支持期货公司开展市场拓展工作,旨在进一步做好期权市场培育工作,提升期权市场运行质量,发挥期权功能。

在本次活动中,五矿期货积极参与,遵守交易所规则,响应交易所政策,以长图、文章、视频等形式发布众多原创投教产品,内容包含基础知识、交易策略、功能发挥案例、合约规则等多个方面;开展多场线上、线下培训,累计培训千余人;期权持仓量与开户数大幅提升;展现了五矿期货在期权市场的专业能力和市场培育方面的优秀成果,不仅实质性帮助了投资者提高期权知识水平、树立正确观念、增强风险意识、促进交流合作以及提升信心和决策能力,还有效地提升了期权市场的活跃度,促进市场的健康发展,发挥期权市场的功能和作用,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五矿期货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本次活动体现出五矿期货在期权市场的专业性和市场认可度,也体现了公司在服务客户和拓展业务方面的实力和优势。此次获奖是上期所对五矿期货在期权市场服务方面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五矿期货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为期权市场的健康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