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知识护权益,防风险提信心 ——五矿期货组织3·15投资者保护教育宣传专项活动

2024-03-18 10:24:56 分享到: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强化消费教育引导,倡导科学理性消费,凝聚社会共识,形成维权合力,同时深入开展“投资者保护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投教活动,围绕新形势下投资理念和防非反诈等开展投教宣传,3月15日下午,在深圳证监局的指导下,五矿期货联合深证投资者服务中心、深圳市期货业协会以及全景投教基地在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海珠社区滨海之窗小区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一群人站在桌子边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紧扣主题,向社区群众宣传期货行业政策法规,提示投资风险,倡导理性投资理念,引导投资者客观看待行情波动,理性认识市场,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理念,提振投资者信心。同时还为群众免费发放防非反诈类宣传折页、期货及衍生品基础知识折页、反洗钱及交易风险提示宣传册等资料,强化防非宣传,持续提示市场风险。

男人和女人在街道边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戴眼镜的人在街道上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了加深投资者对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等相关知识的理解,增强与投资者的互动性,五矿期货还在活动中设置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投资者通过扫码答题学知识,领奖品,场面热闹温馨。

女人拿着手机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不惧风雨,守望相助。接下来五矿期货将始终坚持以投资者为中心的理念,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联合各方力量,打造投资者教育基地,为全面提升投资者金融素养,抵御投资风险,共同营造繁荣、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