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小程序正式版功能介绍

2017-12-27 13:39:25 分享到:

 

       小程序主要包含四个功能模块:账户绑定,账户解锁,预留验证信息和账户解绑。

1.账户绑定

       用户需要填写客户编号、交易密码、手机号和验证码,手机号必须为开户预留的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码”,手机会收到验证码信息。点击“绑定”,会对用户输入的信息进行验证,验证通过后,会看到绑定成功后的界面。之后可以直接通过绑定的微信号自动登录,并允许使用账户解锁等功能。

2.账户解锁

       当客户的账户被锁定后,可以使用这个功能进行解锁申请。运维人员处理完解锁申请后,客户会收到解锁结果通知。

3.预留验证信息

上边显示的是客户已经预留的验证信息,下边可以进行修改。这项功能主要是针对电话下单的客户,在手机上无法输入复杂的交易密码。作为辅助的验证方式,只要客户说出的验证信息与预留的一致,则认为是身份验证通过。

4.账户解绑

       点击“解除绑定”后,会删除微信号与账户的绑定关系,同时一并删除客户预留的验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