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者教育 / 培训报名

邀请函-五矿经易期货南通徐鸿飞小鲜蛋鸡蛋产业培育基地 揭牌仪式暨首期禽蛋企业产融结合培训班开班啦

2017-09-29 16:57:15

分享到:

http://img.xiumi.us/xmi/ua/11PK9/i/ba9f1c1971c83658cfe4432e51a974e8-sz_239801.jpg?x-oss-process=style/xm

我国鸡蛋期货自上市以来,已成为众多禽蛋企业化解经营风险的首选金融工具。今年鸡蛋行情波动尤为剧烈,禽蛋企业避险需求尤为强烈,为了帮助南通地区禽蛋企业有效的应对价格波动,在大连商品交易所的大力支持下,五矿经易期货依托江苏鸿轩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成功申请并获批五矿经易期货南通徐鸿飞小鲜蛋鸡蛋产业培育基地,通过产业培育基地的市场培育活动以点带面帮助众多禽蛋企业了解期货知识,建立风险管理体系,掌握和熟练运用金融衍生品管理经营中遇到的风险。

 

会议主办方:

五矿经易期货有限公司

江苏鸿轩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会议支持方:

大连商品交易所

 

会议议程

 

0930—1000

会议签到

 

1000—1030

领导致辞和产业基地揭牌仪式

张乃华  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副主任 、南通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任

纪彤国  大商所会员部领导

徐鸿飞  江苏鸿轩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CEO

朱家秋  五矿经易期货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1030—1100

《鸿轩农业发展报告及战略规划》

刘睿俐  江苏鸿轩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副总裁

 

1100—1200

《鸡蛋现货行情在期货价格的体现》

郝朝阳 上海维万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总监

 

1200—1330

午餐午休

 

1330—1430

《期货基础知识及鸡蛋期货合约详解》

   五矿经易期货研究所  农产品研究员

 

1500—1700

鸿轩农业生产基地调研(三基地、二基地、一基地、UFO基地)

 

 

讲师简介

 

刘睿俐:

江苏鸿轩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任首席战略执行官,在鸿轩企业技术管理、市场营销与运营等领域有着丰富的一线管理和部门经验;同时规划鸿轩总体战略目标,是鸿轩总体战略制定的主导者,也是鸿轩总体战略的贯彻执行者。历任交通银行信用卡商务团队高级经理、中粮集团中国食品东部管理中心总监;有着丰富的培训经验(如《LDP3管理培训》、《情绪智能个人系统排序》、《支付发展和经济作用系列培训》、《工业4.0系统培训》),在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品牌规划上应有自身独到的见解,同时与公司总裁保持充分沟通统一思想,以保持市场理念和管理办法的高度一致。

 

郝朝阳:

法国行政管理预备学院金融学硕士。曾任职于申银万国期货研究所从事饲料养殖等产业链研究工作,现任上海维万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

 

王俊:

五矿经易期货农产品研究负责人,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硕士,从业6年,对农产品价格周期有深刻理解,擅长从产业供需方向出发,以季节性和阶段性炒作题材作为切入点分析和判断农产品走势,熟悉农产品的运行规律,曾多次在《期货日报》、布瑞克等主流网站上发表过文章,长期接受CCTV央视证券资讯频道电视专访,在豆粕、菜粕、油脂方面有长期的跟踪经历和独到见解,为多家大型企业编制套期保值方案,获得客户的广泛好评。

?

会议时间:

20171018日(星期三)10时~17

 

会议地点:

南通外向型农业综合开发区海产品加工区,江苏小鲜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楼二楼会议室

http://img.xiumi.us/xmi/ua/11PK9/i/00e88eca2b6bc1392d2c73783dcfbb99-sz_63501.png?x-oss-process=style/xm

会议报名:

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请通过下面快速报名通道"报名。

 

会议联系人:

朱丽(五矿经易期货):13962963596

徐文婷(鸿轩农业)  :17317247735

 

 

 

 

点击进入快速报名通道

 

(链接地址:http://wx.wkqh.cn/MinMetalsJingyiFuturesWCF/csd/nteggs.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