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者教育 / 培训报名

五矿经易期货南通粮油大豆豆粕产业培育基地揭牌仪式暨首期油脂油料企业产融结合培训班开班

2017-09-29 16:53:49

分享到:

 

http://img.xiumi.us/xmi/ua/11PK9/i/9efd6bde1d89b94935881a9b9b72cf80-sz_73561.png?x-oss-process=style/xm

 

为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主导性作用,让要真实的供需体现在价格上,2016年国家退出了大豆临储政策,开放的市场环境,为油脂油料企业带来了跟多的机遇和挑战。南通作为长三角最重要的油脂油料加工业集聚区,产业链辐射整个长江经济带。为了帮助南通油脂油料相关企业运用金融衍生品工具平抑价格波动,在大连商品交易所的大力支持下,五矿经易期货依托中国华粮物流集团南通粮油接运有限责任公司成功申请并获批五矿经易期货南通大豆豆粕产业培育基地,通过产业培育基地的市场培育活动以点带面帮助众多油脂油料企业了解期货知识,建立风险管理体系,掌握和熟练运用金融衍生品管理经营中遇到的风险。

 

会议主办方:

五矿经易期货有限公司

中国华粮物流集团南通粮油接运有限责任公司



会议支持方:大连商品交易所

 

 

会议议程

0930—1000

 

会议签到

1000—1030

领导致辞和产业基地揭牌仪式

张乃华  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 、南通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

纪彤国 大商所会员部领导

  中国华粮物流集团南通粮油接运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朱家秋  五矿经易期货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1030—1100

《中国华粮物流集团南通粮油接运有限责任公司介绍及历来的交割情况》

    中国华粮物流集团南通粮油接运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1100—1200

《新周期下的油脂品种投资机会》

   北京悟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1200—1330

午餐午休

1330—1430

《油脂油料金融衍生品的运用》

    五矿经易期货研究所  农产品研究员

 

1500—1700

中国华粮物流集团南通粮油接运有限责任公司基地码头调研

 

 

讲师简介

 

邹凡:

中国华粮物流集团南通粮油接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中共党员,曾就职于多家国有大型企业及国有控股企业高层,管理组织能力强,在历往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现货经验,在南通粮油企业技术管理、市场营销与运营等领域有着丰富的一线管理和部门经验;同时规划南通粮油总体战略目标,是南通粮油总体战略制定的主导者,也是南通粮油总体战略的贯彻执行者。

 

王敏:

2008年进入期货行业,先后任期货公司研究员、研究部经理、资产管理部经理,对农产品领域油脂油料和玉米有较深的研究,2012年曾带队获得大商所十大研发团队评选优秀团队奖。现任悟源资产基金经理,管理农产品相关产品,业绩良好。

?

王俊:

五矿经易期货农产品研究负责人,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硕士,从业6年,对农产品价格周期有深刻理解,擅长从产业供需方向出发,以季节性和阶段性炒作题材作为切入点分析和判断农产品走势,熟悉农产品的运行规律,曾多次在《期货日报》、布瑞克等主流网站上发表过文章,长期接受CCTV央视证券资讯频道电视专访,在豆粕、菜粕、油脂方面有长期的跟踪经历和独到见解,为多家大型企业编制套期保值方案,获得客户的广泛好评。

 

会议时间:

20171017日(星期二)10时~17



会议地点:

南通市任港路62号 南通粮油接运码头二楼多功能厅

http://img.xiumi.us/xmi/ua/11PK9/i/c3f04abeecd0c01e3bd27a9612bfe471-sz_72063.jpg?x-oss-process=style/xm



会议报名:

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请通过下面快速报名通道"报名。



会议联系人:

  丽(五矿经易期货):13962963596

  强(南通粮油接运):13951411759

 

 

 

点击进入快速报名通道

 

(链接地址http://wx.wkqh.cn/MinMetalsJingyiFuturesWCF/csd/ntdd.aspx